代码改变世界

推荐几款清新Silverlight 4样式模板(Theme)

2010-05-27 01:14  jv9  阅读(8820)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

Silverlight 4 Tools正式版发布后,微软又推出几款Silverlight 4新样式模板,比起默认样式看起来清新很多,该模板样式可以直接安装在Visual Studio 2010和Blend 4,开发人员可以方便的调用模板,安装方法比较简单,在安装包中有VS2010和Blend 4两个目录,分别将主题模板安装到两套设计软件中。

 

 

在VS2010安装包中直接双击安装*.vsix模板文件到Visual Studio 2010即可。

如果需要安装该模板样式到Blend 4,需要复制Blend 4对应目录中的文件到%ProgramFiles%\Microsoft Expression\Blend 4\ProjectTemplates\en\CSharp\Silverlight

 

蓝色清新主题模板

 

样式模板主题演示代码下载

样式模板主题安装文件下载

 

 

 

 

 

绿色清新主题模板

 

样式模板主题演示代码下载

样式模板主题安装文件下载

 

 

 

 

Windows 7样式主题模板

 

样式模板主题演示代码下载

样式模板主题安装文件下载

 

 

 

Silverlight技术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开发人员加入,欢迎大家加入专注Silverlight QQ讨论群,一起学习讨论Silverlight技术。

超级群(500人未满)32679922
高级群(200人未满)23413513

超级群(500人满)22308706

超级群(500人满)37891947

高级群(200人满)10084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