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wpa.qq.com/pa?p=1:155169851:11[/img][url=tencent://message/?uin=155169851&Site=Oscar&Menu=yes]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url]

面 试 题 库

Posted on 2006-04-14 14:49  づ韓じ懷飛→  阅读(10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1、 重点介绍自已的项目

2、 structs结构中ActionActionform继承什么类?

3、 JSP的参数类型是什么?

4、 什么是连接池?怎么连接数据库?

5、 XML是什么?它的英文全称是什么?

6、 ActionMapping怎么设置?

7、 Action里的name是什么?

8、 怎么样解决多用户访问?

9、 用例怎么写,举例?

10、              为什么现在用weblogic又用Tomcat?

11、              Weblogic的布署

12、              Weblogic怎么样配数据源?

13、              Dogetdopost方法的区别是什么?

14、              Structs的目录结构?

15、              http协议中用户信息的保存。

16、              Java的反射技术?

17、              Java的数据类型的长度是不是固定的?

18、              在静态类中能不能够访问静态的方法?

19、              JspSevrlet的联系和区别?

20、              Structs描述下怎么实现有三个基本信息的添加,删除,修改。

21、              vachar2的长度。

22、              如果要查看10.18日前的信息,怎么样实现?

23、              具体描述一下命令模式和单例模式。

24、              ORACLE中有多少种数据类型?

25、              什么是反射?

26、              什么是垃圾回收机制?

27、              请描述一下JDBC批处理及事务处理。

28、              ORACLE存储过程用什么写?

29、              讲述structs流程

30、              怎么通过javabean传送附件?

31、              什么是反射?怎么样通过反射获取方法?CC++有没有反射?

32、              javascript的函数

33、              weblogic9.0weblogic8.1的区别?

34、              什么是安全机制?怎么样实现加密?

35、              怎么样配数据源?

36、              URL的写法?

37、              Weblogic的版本?mydomain怎么去创建一个域?

38、              数据结构有哪几种类型?

39、              网站中防止别人群体盗密码怎么样实现?

40、              Lookie的用法?

41、              EJB简单布署?

42、              JSPE有几个隐含对象?分别是什么?

43、              TOMcat的日志文件在什么地方

44、              内置对象

45、              XMLHTML的区别

46、              HASHMaphashtable

47、              Vectorarraylistvectorhashtable

48、              Ejb有哪三种?会话bean有哪两种?

49、              面向对像的特点。细说多态

50、              sal server存储过程

51、              如何实现分页?

52、              软件工程

53、              测试分为哪几种?

54、              写一个oracle存储过程

55、              你怎么样解决java的内存泄露问题?

56、              Cmm是什么?

57、              了解设计模式吗?

58、              命令模式分为哪几种?

59、              Oracle中触发器分为几种?

60、              Ejb的生命周期?

61、              怎么样解决会话bean

62、              Servletjavabean的区别?

63、              分页?

Copyright © 2024 づ韓じ懷飛→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