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微软传要收购迈洛思

外媒报道称,微软正在考虑收购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后者是一家以生产服务器和网络存储交换设备而闻名的以色列公司。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希望借此改善其云计算服务,以便在与亚马逊和谷歌的竞争中胜出。最近几周,微软还购买了多家其它企业,包括旨在改善其人工智能和软件服务的 AI bootmaker XOXCO、以及努力提升 Office 365 虚拟化应用程序的易用性的 FSLogix 。

当然,微软并不是唯一对这家服务器制造商感兴趣的巨头。Xilinx 也在考虑这笔交易,以扩大其产品组合。

早些时候,Mellanox 还公布了季度财报,证明其营收强劲、同比增幅高达 24% 。

这得益于行业对于高速以太网适配器、线缆、交换机的高增需求,这些都是数据中心、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不可或缺的资源。

报道称,微软聘请了高盛代表该公司进行谈判,而 Mellanox 则请来了摩根大通。尽管细节暂不清楚,但 Mellanox 的股价,已在去年上涨了 40% 。

[编译自:OnMSFT]

posted @ 2018-12-20 21:29  济南小老虎  阅读(5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