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技术创新日活动报名

俱乐部会员:大家好!  


      地震原因,加之俱乐部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做活动了,希望这次活动大家都能参加,都知道微软一直致力于提供最新的开发平台和技术,帮助广大开发人员更快捷高效的构建更安全、移动性能更好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满足桌面和网络用户的不同需求,带来丰富而强大的用户体验。 
     2008 年9月 12 日在成都举行,用微软公司的最新技术与产品信息点燃您的创造力。届时,微软将与广大开发人员欢聚一堂,与您深入探讨:最新发布的IE8 beta2有哪些开发人员喜爱的新特性,并如何帮助他们提高Web开发效率;Windows Vista作为微软新一代、重量级的操作系统,在为普通用户提供更酷更炫的娱乐体验同时,如何为开发人员提供专业和方便的开发平台;Windows Mobile 6.1 和 .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的开发新特性; Windows Live Services中的特色服务,以及如何利用Windows Live 快速搭建Mash-up类型的应用。
      我们期待与您在此次活动中欢聚一堂,通过全方位的互动与交流,帮助您轻松应对技术挑战,高效开发客户端应用,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时间: 2008 年9月 12 日(周五)

地址: 成都市太升北路2号成都天府阳光酒店3层大宴会厅

 

内容介绍:

Session

topic

13:00 - 14:00

签到

14:00 - 14:15

开篇 - 微软最新平台战略

14:15 - 14:55

Windows Mobile 6.1 –移动着的的智能应用开发

14:55 - 15:35

IE8 Beta2发布
—— 更个性化、智能化并且安全的网络浏览体验

15:35 - 15:45

休息

15:45 - 16:30

很炫很专业” ——Vista,程序员的操作系统

16:30 - 17:10

Windows Live Services全接触

17:10 - 17:20

提问环节,结束

 

Windows Mobile 6.1 –移动着的的智能应用开发:

让人们随时随地通过各种设备访问自己的商业和个人信息,移动信息化系统使用户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效率工作,协同配合。基于WM 6.1平台的消费级应用拥有更加卓越的体验,如滑动主题,短讯增强,邮件Direct Push及office 2007等,全新整合的移动式个人应用已经成为市场的热点。对于企业应用,WM 6.1继续强化服务集成及数据同步的特性,配合行业应用的扩展及深化,移动信息解决方案 深具优势且更符合企业需求。Windows Mobile 6.1的开发特性让我们同时能兼顾消费和企业级应用,加入进来吧,一起来做移动着的的智能应用开发。

 

IE8 Beta2发布—— 更个性化、智能化并且安全的网络浏览体验:

为了进一步地推动跨Web的互操作性,Microsoft 将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8(目前发布的IE8 Beta2是提供给技术爱好者和关注IE8的用户试用版本),在默认设置下以最符合行业标准的方式呈现网站内容。把实现网络的标准互操作性作为头等大事,此举有助于Web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迈向“一次编写,随处运行”的理想目标,可以让他们腾出更多的时间来开展创新工作,而不是耗费在考虑各类浏览器兼容性上。同时,IE8还包括了众多新功能,包括了Web Slice源剪辑,Accelerators加速器,开发者工具等。其中这次会着重介绍开发者工具,它使得开发人员能在浏览器中直接断点调试CSS,Javascript和AJAX的程序,大大提高了Web开发人员的开发效率。

 

很炫很专业” ——Vista,程序员的操作系统

身为程序员的你在开发哪种程序?
Server?Web 2.0?RIA(Rich Interactive Application)?还是Destktop程序?
面对IIS7,WPF,Silverlight等新一代的开发技术你是否准备好了你的开发环境?
Windows Vista作为微软新一代、重量级的操作系统,在为普通用户提供更酷更炫的娱乐体验同时,也为程序员提供了非常专业和方便的开发平台。让我们一起来分享Vista为下一代Web和下一代Desktop带来的舒适体验吧。

 

Windows Live Services全接触:

Windows Live 聚合了微软大部分基于internet的service, 我们本节课主要向大家介绍,Windows Live的产品背景与定位,如何利用Windows Live 快速搭建Mash-up类型的应用,同时也会概述Windows Live中较有特色的一些服务的应用及其开发方式,如Windows Live ID与Virtual Earth等。

 

报名请到: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EventID=1032387617&Culture=zh-CN

cdproclub@gmail.com

 

PS: 人在新加坡,不能现场协助,另需2名志愿者协助本次活动,有意请联系我,谢谢!

 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的邮件地址:jiangsir6#163.com (#换成@) 

posted on 2008-09-03 18:30  kim  阅读(2105)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