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通过 SII 部署web项目--计网实验

今天在实验室学到了一个新技能,用win7搭建了一个http服务器,现在做完实验了,老师又不让走,索性就写下来。

1.IIS是微软搞的一个服务器部署工具,首先要去安装它,当然不需要从网上下载。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程序,接着点击打开或者关闭windows功能,接着会出现以下界面,

选中Internet信息服务,把下面的FTP服务器,Web服务器,万维网服务全部勾上,点击确定,然后下载。

 

 

 

 

2.打开IIS管理器,会出现以下界面。

 

 

3.接下来就是建立站点了,右击左上角网站图标,选择建立站点。物理路径为项目所在文件夹,不要选C盘(我猜测可能是因为出于系统安全的原因而不能使用系统盘)

主机名不用填写。

 4.接着这一步很重要,打开功能视图->目录浏览->右上角点击应用

 

 5.关闭防火墙,接下来就可以本机或者局域网下的电脑访问它了

 

posted @ 2020-06-28 16:12  FizzPu  阅读(2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