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真机调试

一般在做项目的时候,都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那调试是不可避免的。

微信小程序也可以真机调试,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看到数据的变化、console的输出等等。

就拿存储数据到本地来说明一下:

官方文档: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miniprogram/dev/api/storage/wx.setStorageSync.html

 

 

 

在上图中的Storage中我们看到了,存储的user信息。

Console里也打印了出来。

方法也很简单,只要点击真机调试就可以了。

小程序关了,再次打开,没有取到值。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community/develop/doc/00006ed0b889b8a9c53a6d4255c000

 

posted @ 2021-05-15 11:17  jiduoduo  阅读(15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