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1.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怎么了解,以前只是听说过到了大学才开始慢慢接触。C语言是人用来编写程序的手段,是人与计算机交流的语言。人为了让计算机按自己的意愿处理数据,必须用程序设计语言表达所要处理的数据和数据处理的流程,主要应用在软件开发及编写系统软件,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开发,应用于软件编译器等。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熟练的掌握C语言和jave等多种语言,学习高级的编程方法以及实际应用,成为一个专业人士。

4.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学习好专业课程,上课不开小差。
每天在网上学习C语言半个小时搜集有关资料
多加入一些社团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应对今后的学习

5完成PTA第一周编程作业

posted on 2019-09-27 08:28  叫我bb  阅读(11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