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ip'问题

Python学习遇到小问题: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ip’
今天想要装一下wxPython第三方库来写一下Python的GUI的时候发现cmd窗口下无法执行pip命令,想了想昨晚好像是pip命令行提示了我有新版本可以更新使用,更新之后也不成功,但昨晚没有怎么理会,以为没事,但今早起来一看发现pip命令都用不了了,出现了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ip’这个错误。
查询了网上之后发现,这个错误可以通过两行简单的cmd命令行语句进行改正修复。

 

 

到此,pip被修复完成。

 
 
posted @ 2021-08-24 15:32  上海颖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