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四伏的千亿级金融放贷市场,我们能做什么?

 

 

移动办公时代

移动营销在金融领域得以广泛应用

市面上有太多关于移动营销在金融领域应用的夸赞

 

大家为金融移动营销这事儿称道的同时

却忽略了一个事实

凡事都有两面性

你享受了它的“好”,也要承受它的“坏”

下面

就来讲讲金融移动营销的几个“坑”

 

1

设备丢了,如何解决?

移动办公使金融营销人员脱离公司办公地点,他们根据客户的时间随时随地办公。但是,风险也随之而来——流氓 App 随意入侵、金融 App 管理混乱、金融数据顷刻泄露、设备丢失无计可施……这一切成为金融行业移动办公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2

客户投诉,如何取证?

在工作过程中,营销人员没有按标准规范开展营销工作会导致客户投诉,而营销人员也是变动最频繁的工种之一,这就意味着客户资料等机密信息有被随时泄露的风险。对于这种投诉监察通话、短信等内容的取证,以及信息泄露取证的需求提上日程。

 

3

移动办公,绩效如何考核?

金融营销人员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办好业务,经常需要外出办公,考勤打卡是他们在外辛苦工作的一个证明。但是目前,许多金融机构外勤员工的考核都面临着“绩效统计考核难”这一问题。

 

面对以上这些问题

东软 SaCa EMM

不但能很好的填平这些“坑”

还能治愈金融营销的其他问题

 

设备管控,怎么破?

SaCa EMM 产品在传统金融场景业务上包含设备管理(MDM)和应用管理(MAM),提供从设备、应用到数据的全面立体管控。

设备管理让企业能够远程控制员工的移动设备,如检测设备越狱、重设密码、锁定屏幕、禁用相机、WIFI等功能。应用管理让企业能够监控员工设备的应用安装情况。提供应用的下载、推送,安装、升级和卸载等功能。通过策略配置实现设备管理和应用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

 

设备丢失处置

在设备丢失的场景中,东软 SaCa EMM 平台管理员可通过执行锁定工作区、清除企业数据、删除企业应用、恢复出厂设置等一系列动作,保障金融数据安全。

金融应用 App 隔离

东软 SaCa EMM 将金融 App 与个人 App 相隔离,形成移动金融数据的安全壁垒。限制非金融 App 的使用,形成统一的应用访问入口,提高移动办公效率。

金融 App 和安全策略统一权限管理

通过设置多级管理员控制管理权限,限制不同级别的金融机构管理人员的管理内容,并根据上下级关系创建组织机构,对此分发不同的金融应用和安全策略。

更多场景解析,点击进入

通信取证,怎么破?

 

营销人员在使用移动终端的工作过程中,与外界沟通方式无外乎电话,短信及上网浏览。针对这些方式中出现的违规行为,SaCa EMM 将采用“监察”与“管控”结合的策略,以设备管控,结合全程监察记录通讯上网痕迹,实现营销数字取证管理。

违规行为取证监察

对营销人员的通讯痕迹进行取证,实现对通话和短信内容的统计,并支持大数据量的通讯数据导出,对违规行为监察、追踪责任提供依据,为事件取证提供极大地便捷。

违规上网行为统计

实时获取设备的上网记录,IT管理员可掌握办公人员的上网情况,以便及时对访问非法网址的行为进行制止,有效保障移动设备中的金融数据安全。

更多场景解析,点击进入

 

移动绩效,怎么破?

对金融外勤人员进行绩效考勤,需要从移动设备入手,SaCa EMM 结合实际业务特点和现状,直观地显示外勤人员的考勤数据,包括打卡时间、拍照和打卡地点。实现考勤业务多层次的解决方案,保障企业移动资产安全,为企业创造高效、安全、稳定的移动化平台环境。 

 

设备位置

获取外勤人员的地理位置信息,及时了解外勤工作人员的出勤情况,员工实时位置、行动轨迹一目了然,位置轨迹随时跟踪。

绩效管理

准确统计每天通话录音,并支持下载和导出,便于管理人员对数据进行进一步分析,可根据通讯数量与通话质量对营销人员的工作业绩进行考核。

通信管理

通过设定监控敏感词,对通话、短信、网络和社交软件进行即时通信的管控。

更多场景解析,点击进入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 8133 家,贷款余额 9550 亿元。从地域分布来看,机构数量超过 400 家的包括:江苏省、辽宁省、吉林省、广东省、安徽省、河北省。

这些金融机构普遍长这样:

 

期待这样的你与 SaCa EMM 携手

畅游移动办公时代!

 

posted @ 2019-04-03 15:41  熙熙珊珊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