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月工作总结

虽然现在项目结束了,但心里还是有些不甘和不安。

在领导层的指令下,项目结束,但是我们都知道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就这样匆匆了事了。

经验教训:

1,测试用例不要太多,不要面面俱到。如果写了一些冗余的测试用例,然后再准备这些测试数据,这真是一个浪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

2,要有自己的建议很反对的声音,不要一味服从。有些情况下,有自己分析下,不要一味服从组织的安排,有的时候,他们的业务能力不及我们。

3,学会分配工作。不要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做,也不要急着做。首先可以花费一些时间在如何分配工作上面,然后再安排工作。

4,一定要给成员完成工作的时间和日期。这个非常重要。这样他们也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

5,学会拒绝加班,长时间加班,影响效率,也影响成员的情绪。

6,多多思考,不要看表面,多用点脑子。

7,公司不是你一个人的,离开了你一个人,项目照样运行,所有责任心在下班之后就要消失。

 

2010年10月15日

 

 

posted @ 2010-10-15 17:24  Jessica's World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