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中国电信合并C网,项目也被影响

Posted on 2008-06-23 13:21  Jackei  阅读(8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虽然一早就通过内部听说了合并的大概时间安排,可是却一直不知道合并的具体细节。今天发现有篇新闻提到了相关的信息,看来对我们正在进行的项目还是有影响的。

新闻出处:http://www.chinanews.com.cn/it/txxw/news/2008/06-23/1289616.shtml

 

  6月23日消息 知情人士透露,联通总部员工调配中国电信规模已基本确认,估计有240人,而各省分公司调动情况暂未确定,此外,按照双方已经达成的协议,C网资产价值将在七月底确认。

  据了解,此次调往中国电信的联通人员涉及C网经营部、增值业务部、计划建设部、网络建设部、技术部、运维部、互联互通部等。除了C网人员整体迁调以外,还有一些部门被整体打包“陪嫁”到中国电信。

  同时,中国电信也对其部门架构做了相应调整,新设个人客户部、移动建设部、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以及终端运营公司4个机构,据了解,来自联通的调配人员都将转入中电信的这些新设部门工作。

  消息人士透露,按照双方的约定,联通C网的资产清理工作已经于本月10号启动,至下月底以前将完成资产确认。

  根据此前的报道,为了尽快完成C网交接,中国联通各省分公司已经派员进驻电信协助工作,涉及各级经理和技术骨干,不过目前暂不清楚,这些协助人员是否最终会改调在电信工作。 【编辑:段红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