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04年发表在《程序员》杂志测试专栏的三篇文章

Posted on 2005-03-03 15:45  Jackei  阅读(5639)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本来答应朋友在一月底就完成一个修订版放到网上的,结果现在也没有把这项工作完成,只好先把这些发表在《程序员》杂志上的原版放上来顶阵先了。

其中,“测试需求与测试用例”发表在2004.08期,“测试计划”发表在2004.09期,“缺陷跟踪管理”发表在2004.12期。刚好形成一个完整的工作过程。虽然最早的一篇已经是半年前的作品了,但是现在放上来希望还对一些朋友有用。

这些文章的版权由《程序员》杂志和本人共同拥有,如果需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最早发表在《程序员》杂志XXXX期 作者:陈雷”字样,而不用专门通知我。但是,如果未经《程序员》杂志和本人共同许可,请不要将这些文章中的任何内容用于任何盈利性用途,否则,《程序员》杂志和本人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应责任人法律责任的可能。

如果有可能,很想在年内完成原来计划的“软件测试实践”的两篇后续文章,然后再完成这些文章的修订版,以感谢同行和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

点击这里下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