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Chrome 线上诊断」工具,解决无法联网、网页打不开等问题

网页打不开已经不是什么遗憾的问题了,对于解决办法,也是五花八门,下面就分享一个用「Chrome 线上诊断」工具解决无法上网、网页打不开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Chrome 连线诊断工具(Chrome Connectivity Diagnostics)是一款由 Google 开发的应用程序,安装后可进行几项连线检测,包含网际网路连线功能、DNS服务器、网际网路流量未遭到监控式入口网站封锁(DNS、HTTP)、网际网路流量未遭到防火牆封锁(通讯埠 80、443)、DNS 解析未发生延迟,以及从 Google 网站接收回应时未发生延迟,当有错误时,也能依照「Chrome 连线诊断」工具提供的指引进行修复或调整。

使用方法:

1、打开「Chrome 连线诊断」应用程序页面,点击右上角的「+ 免费」按钮安装应用程序。

2、安装后启动「Chrome 连线诊断」工具,会开始执行测试,必须要稍候几分钟时间。

3、等到检测结束以后,结果页面会显示你的网路连线运作是否正常,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可以「显示通过的测试」项目。

4、如果检测结果有发现任何连线问题时,可以透过测试项目,来找出目前网路无法顺利连结、网页打不开等疑难杂症。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比一贯的在百度里胡乱找原因要好的多吧~~~

安装页面:从 Chrome 线上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posted on 2014-01-13 15:24  it小白  阅读(1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郑州旅行社|河南论坛|河南在线|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