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实时将所有输出重定向到文件

Linux的重定向机制十分好用,我们经常需要在服务器上挂起一个服务程序,然后将该程序的所有输出重定向到某个文件,这样即使我们注销了用户,程序依然在linux服务器上运行着。

但是重定向的输出经常无法实时刷新到指定文件中,当我们调试程序时,这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困扰。其实只需要关闭重定向输出的缓冲,即可实现实时刷新的效果。

命令如下:

nohup unbuffer command > file.out 2>&1 &

上面的unbuffer命令需要额外安装expect-devel,用来实时刷新。

nohup命令用来忽略所有挂断(SIGHUP)信号,让你的程序即使在用户注销后依然继续运行。

command是任何一段你想要执行的shell命令。

> file.out 代表将command运行结果重定向到当前目录下的file.out文件中(如果要每次运行的结果追加到file.out后面,可以用>>而不是>)。

2 >&1表示将标准错误输出cerr的所有输出也都重定向到标准输出cout中,这样file.out中就会记录command命令运行过程中所有标准输出。

最后一个&表示后台运行该command。

posted @ 2013-06-30 00:20  敲代码的小阿狸  阅读(116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