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作业

  • 学号 2017*****7168
  • 姓名:刘威骏
  • 我的码云贪吃蛇项目仓库:https://gitee.com/lwj5950/sesnake

 

2) 给出你的各项任务完成时间估算与实际消耗时间表。

1估算计划要10分钟,实际20分钟

2估算开发需要300分钟,实际240分钟

3估算分析需求需要10分钟,实际10分钟

4估算代码规范需要60分钟,实际90分钟

5估算代码复审需要10分钟,实际5分钟

6估算测试需要10分钟,实际20分钟

7估算合计需要400分钟,实际385分钟
3) 给出你对该游戏改进的基本想法的文字描述以及你对需求的分析和设计。合计预算时间约:440分钟--7小时20分钟
实际完成时间约:400分钟--6小时40分钟

改进想法:

  1.这游戏整体看着不好看
  2.分数也看不懂
  3.边框也丑
  4.里面的颜色不是很美观
  5.整体改的美观一些

需求分析与设计:
  1.整个界面都变化了
  2.英文也改成了中文
  3.边框也去掉了
  4.贪吃蛇的颜色和食物的颜色还有背景图都换了一下
  5.整体看着美观了

4) 给出你的具体设计的文字描述以及此次任务的代码量(**行),提交(commit)次数,推送(push)次数。

原来的贪吃蛇代码没发生多大变化,就是数字改动了一些,添加了一个背景,颜色更吸引人一些,靓丽一些,看着使玩家更有兴趣些,代码量14行,提交了13次,推送了7次

5) 给出你对你所添加的功能或者特性的功能测试报告。请给出测试清单,哪些功能,预期结果是什么,测试结果是什么。

功能测试报告清单

需要修改的地方都改了,开始真的是不会改啊,后来通过一些学习,还是做出来了,颜色改变了,背景改变了,英文改变了,我觉得我还是有很多的进步的。
6) 录制一个演示视频,演示你新增的功能和特性,将该视频上传到优酷之类的视频平台,将视频链接给出,建议视频不要超过3分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wOTYxMTEyMA==.html?x&sharefrom=android&sharekey=934a777e67d0422cc3994fa69569c63e6 

7) 给出你对此次任务的总结与反思。

总结与反思:有很多的不足以及缺陷,感觉自己还是会的知识比较少,有很多地方还是不懂的,通过这次的学习我懂了一些知识,希望一些每天都进步一点,只要进步就是有收获的,知识都是慢慢积累的嘛,久了自然会的就多啦,嘿嘿加油!

posted @ 2019-03-24 20:24  刘威骏  阅读(1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