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king

导航

让vs2005的内置智能设备模拟器访问internert。

首先用vs2005的“仿真器管理器”把你已经连接的模拟器“插入底座”,


接着你安装的ms ActiveSync 软件就变绿色了,就能侦测到一个新的设备,其实就是模拟器,一步步设置同步(和真机一样设置)。

然后设置ms ActiveSync 软件的“连接设置”,所有选项都选择上,在“允许连接到以下其中一个端口”中选择“DMA”,“这台计算机连接到”选择“单位网络”。


最后设置模拟器的“连接”属性的“网络管理”的“网络选择”,都改成“单位设置”。



这样vs2005的所有模拟器都可以访问internet了,换句话说就能与sqlcesa30.dll进行数据传输了。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禁用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虚拟内存将不能改变模拟器的内存和设置共享目录。
 
我的系统环境:
软件:windows2003+sp1中文;vs2005中文+sql2005中文;ms ActiveSync 4.1中文版。
网络:ADSL+局域网。


posted on 2006-02-23 11:58  土豆  阅读(7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