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云境.com】内网极限挑战赛,首批官方认证证书等你来拿!

春秋云境.com冬日特训首战告捷,数百名挑战者经过最新的100个CVE漏洞历练,全方位提升夯实了基本功,通过个性化标签设计和全能力图谱展现,更多挑战者在实战能力逐步提升的过程中感受到网络安全的魅力,冬日特训活动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我们迎来新的挑战。

春秋云境.com系统内置积分排名和人才技能图谱引擎,能够从技术方向、能力水平、竞赛能力对挑战者进行立体量化分析,有助于企业或者用户精准评估学习效果和能力特长。

不断增长的积分排名铭记着挑战者一路奋斗提升的历程,攻克的专业场景徽章闪耀着实战思维的光芒。春秋云境.com以一流的平行仿真技术以及贴合实战的高仿真内容场景能够高度贴合人才能力认证、实战案例复盘、渗透知识体系建设等工作需求,这就意味着春秋云境.com不仅要牢记提升网络安全人才实战水平的使命在肩,也需要为有实力的挑战者能力得到认证而勇往直前!

任重道远,更需奋鞭策马。

春日烂漫,万物更新。

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季节,春秋云境.com里蓬勃的少年们一如春日,迸发着原始的生命力,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春秋云境.com特此推出内网极限挑战赛,以热爱之名汇聚网安爱好者,多款靶标组合等你攻克,赢取专业认证共同谱写春日季挑战华章!

 链接:https://yunjing.ichunqiu.com/sdyc?id=13

活动期间攻克Exchange+任意四款仿真环境,即可完成内网极限挑战,所有完成挑战的用户均能领取i春秋颁发的“云境内网实战精英”实体证书(官方盖章+春秋云境.com 技术总监(霄壤实验室负责人)签名),荣获“云境内网实战精英”称号,最快完成挑战的前10名还将获得官方定制的“春秋云境.com定制鼠标垫”,春日正当时,让我们来一起挑战自我,为2023年打下一个好的开端!

1.活动时间

● 2023年4月6日10:00-4月20日24:00

2.活动规则

● 活动期间攻克Exchange+任意四款仿真环境,就能够完成本次挑战。

● Exchange和4个仿真场景,均需在活动结束前攻克成功,活动结束后完成不计数。

● 如果在活动前已攻克Exchange或者4个仿真场景中的任何一个,该场景将处于点亮状态(所有活动前已成功攻克的仿真场景都将记录为点亮状态),如活动前已满足合成条件,参与者将直接挑战成功。

● 除 Exchange 靶标外,其余 4 个仿真环境可自由选择,但不可以重复,在活动结束前均能随时更换。

3.活动奖励

● 所有完成挑战的挑战者即可获得i春秋颁发的“云境内网实战精英”实体证书(官方盖章+春秋云境.com 技术总监(霄壤实验室负责人)签名)

专属证书

 成功挑战前10名还将获得官方定制的“春秋云境.com鼠标垫”!

(备注:专题页面右侧有挑战排行榜,点击即可查看挑战排名)

 

 

定制鼠标垫

 

欢迎加入春秋云境.com

趁这人间勃勃生机,

开始新一年从未体验过的实战征程~

一年之计在于春,

全新的挑战自我的成长之路就从春秋云境.com开启吧!

posted @ 2023-04-07 11:14  i春秋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