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云境.com】每月10号1024会员日,双倍体验惊喜不停

在计算机语言中,1024是个一个很神奇而又美妙的数字,1024Byte(字节)=1KB,1024 KB=1MB,1024 MB=1GB,象征着数字世界中无数微光集聚,照亮了网络世界前进的方向!

2022年10月10日10:24,春秋云境.com正式上线!春秋云境.com怀着帮助更多网络爱好者学习和成长的初心,指引着一批又一批技术爱好者踏上技术征程!


四个多月的相伴,近万名用户与春秋云境.com共同成长。每天数百名爱好者在这里锤炼技术、交流感想,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为了感谢在春秋云境.com成长道路上不断提供帮助的技术精英,同时帮助更多网络安全爱好者开启全新的尊享体验,春秋云境.com将开启每个月10日的“会员日狂欢”!

 

手握长矛,共赴一场挑战自我的征程。

来到春秋云境.com的每位爱好者,都心怀安全理想,期待能够全面了解自身能力并快速精进技术。

平台涵盖的近十年历史CVE漏洞以及国内热点漏洞能够清晰展现挑战者能力图谱;独一无二的徽章是对成功者的奖赏,战绩排名帮助各位挑战者记录成长路径,帮你开启超神之路!

快来挑战并拥有你的第一枚徽章吧!


春秋云境.com专业徽章模块场景专注于内网渗透技术,每个场景都拥有各自独特的内网域渗透相关技术漏洞,每个场景都是一次全新的自我能力评估,根据挑战结果复盘能力短板,快速调整方能不断提升。

多维挑战专注于实战思维培养,所有场景均源于国内大型攻防演练、真实网安案件等实际内容复盘,除了技术内容优秀性之外,更能够培养练习人员的实战思维。如果你是安全界的技术精英,多维挑战将成为你从未体验过的惊喜之旅!

 

会员日期间,相同沙砾你将获得双倍时长的实战享受!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每月10日早10:24 — 晚10:24

会员日指定的12小时内,所有漏洞靶标、专业徽章及多维挑战消耗的沙砾值减半。

活动开启以活动时间计算,不以靶标开启时间计算,只要在会员狂欢的12小时内,沙砾消耗自动减半,12小时范围外沙砾消耗不减半。

感恩回馈

沉醉于披荆斩棘的赛场试炼,更期待把酒言欢的畅所欲言!

在春秋云境.com,数千名挑战者组建起综合性网络安全学习、漏洞研究、行业资讯分享、技术提升的网络安全实战生态社区。

相信大家经过在春秋云境.com一段时间的练习,一定对一些靶标有着自己独到的心得体会。除了精进实战技能,春秋云境.com也期待成为网络爱好者分享成长经验的交流殿堂,现在将您的意见或者感想写下来参与投稿即可拥有丰富奖品!

现平台推出回馈用户的文章征集活动,你只需要把您的心得体会写下来,发表在第三方平台即可获得我们为您准备的沙砾奖励,为您的攻克之旅免费续航。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月10日10:24 — 2月28日24:00。

2、发布到第三方平台:发布春秋云境.com相关内容文章到第三方平台,发布平台不限,比如知乎、网络安全论坛等。

3、优质内容:发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平台的使用体验、某个仿真场景的通关心得等。

4、投稿方式:复制相关内容链接投稿到i春秋客服QQ(2097706690),根据内容质量、发布平台知名度、文章阅读量等多因素,给予1—15沙砾值的奖励(有效期15天)。

各位安全爱好者们,
快快行动起来,
首次会员日狂欢等你放肆HIGH!
posted @ 2023-02-10 11:57  i春秋  阅读(1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