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 1723 『Java程序设计』课程 结对编程练习_四则运算第三周总结

相关测试过程截图

  • 测试了由中缀表达式转后缀表达式的Junit测试,分别进行了整数的和分数的,测试成功截图

  • 由于生成问题和计算问题中,问题都是随机产生的,暂时不会进行Junit测试,故没有进行,但应是正确的,我们使用了驱动类去进行测试,结果也产生的符合格式。

小组各个成员信息

  • 20172302侯泽洋

  • 20172308周亚杰

测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

  • 测试过程中一开始我进行的测试是始终是失败:

  • 后来才发现一个assertEquals其实是只能对应一个实例化的类的对象,一旦是指向两个就会抛出异常java.util.EmptyStackException,最后改完以后就可以了。

给出小组最终贡献度划分(按百分比给小组各成员划分贡献度,各成员贡献之和为100%)

  • 侯泽洋 50%
  • 周亚杰 50%

小组各成员项目感想

  • 侯泽洋:这次四则运算,我们完成的并不是很好,加分项没有去做,很多时候没有时间,从项目的一开始没有规划好整个项目各项安排的时间,并且在前期完成的有些慢。但在这次的项目完成中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包括栈的使用以及StringTokenier方法的使用,还有整个项目的安排编写等等。

给出项目的码云链接

给出小组结对编程照片

posted @ 2018-05-15 22:50  ◕‿◕  阅读(32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 2018 GitHub,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