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如2020-2021-1) 学号(如:20201310) 《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1周学习总结

作业信息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2020-2021-1信息安全专业导论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2020-2021-1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一周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交流学习内容
作业正文 https://www.cnblogs.com/hzxjkl/p/13758428.html)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初步了解计算机的来源。python简史。以及学会了简单python语法的应用。可以相对熟练掌握2进制和十进制十六进制转换。

教材学习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感悟

  • 学习计算机很需要细心和耐心,虚拟机装了很多次,打代码时因为中英文的符号不同重打了很多次。
    成长就在这一点一滴中积累。加油吧。
  • 像云计算机,我觉的优势大于劣势虽然不能完全代替计算机但是可以开辟一个新的空间。
    可能寄托于网络就是他的最大缺点。

学习进度条

代码行数(新增/累积) 博客量(新增/累积) 学习时间(新增/累积) 重要成长
目标 5000行 30篇 400小时
第一周 50/50 2/2 20/20 学会基础python 了解markdown 学会虚拟机删除文件
posted on 2020-10-01 18:07  20201310寸头  阅读(1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