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中国电信的那些事

我是浙江下面的地区市的,下面说说几年来与电信的事,体验一下中国电信的服务:

  1、电信推出"合家欢" 套餐,我就去参加了.去交钱的时候,服务台小姐告知要参加一个什么星空漫游服务,是免费三个月的,三个月之后,如果机主本人不取消,默认就开通这项服务,服务费大概是10块一个月吧.我当时就要求,不愿意享受这个服务,可那个服务员MM说这是单位规定,只能参加.一个月之后,我用参加活动的电话打给10000要求取消服务,被告知一定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号码,要不然一定不给取消。

2、某日,小灵通收到短信,告知有免费的新闻短信体验,并且强调在正式开通之前会有专人联系。之后好像知道我一定能接受似的,短信就来了。所以急着自己回复短信0000,又被告知没有订阅这个免费短信,晕倒,只好打电话给10000,又告知两天之后才能取消。

3、06年电话宽带开通的时候,电信送了个电影网站“NTH(南太湖)”,片源都是realplayer的,更新也很快。我老婆一直在看,可半年之后,电信突然把另一个media的网站改成南太湖,而这个旧站要求交费才能使用,真是大晕,这种移花接木的事情他们都做的出来,真是服了。

4、某日我泰山家的电话清单发现几个月来多出一个什么杀毒费用,可他家的电脑的杀毒软件都是我亲自装的,一直工作正常。去电脑被告知,是用户自己选择的,呵呵,后来才发现,只要adsl拨号上网,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弹出一个窗口,上门有杀毒体验之类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点了,而且奇怪的是这个窗口有时候有,有时候又没有。真是搞笑。

posted on 2007-10-26 16:09  蓝色的.net  阅读(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