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个小程序,方便大家编程(QuickDog,快捷键帮手)

写了个小程序,方便大家编程,取个小名叫做QuickDog,快捷狗狗(非广告,请dudu理解)

主要解决以下几个需求:

1、使用快捷键快速定位文件夹和文件
 我相信大家在用电脑的时候,有一些文件夹是经常要打开的,有时候这个文件夹层次很深,尤其是写程序的时候,为了提高效率,你可以将这些常常用的文件夹设置一个快捷键来打开,这样就省了很多时间找文件夹。

2、IBM笔记本少了个Windows键,用起来不方便
 QuickDog能使用其他功能键如Ctrl、Alt、Shift等代替Windows键,来组合自己想要的一些功能,如果你习惯了用Win+L来快速切换用户,或者用Win+D来显示桌面,那么现在你都可以用Ctrl+L,Ctrl+D来代替实现,同时键所处位置相近,应该能够很好的适应。

3、保存多组网络IP地址配置,实现快速切换
 如果你经常带着笔记本而且离不开网络的话,这个工具应该很实用,你只需要进行快速切换就行了

运行环境: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1.1(在.net 2.0下也可运行),程序在Windows XP/Windows2003下均可运行,Windows2000未做测试

下载地址:http://www.bitman.cn/QuickDog.html
最近更新时间:2005年12月28日(Readme还未更新)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同时请大家多提意见,谢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posted on 2006-01-05 17:31  团团ta爸  阅读(2771)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