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海地区Dotnet技术交流会报名开始,征集讨论主题中

    昨天因为去参加了一个技术交流会,有感而发写了篇“关于举办上海地区Dotnet技术交流会的建议 ”的文章,今天再回过头来看大家的回复,看到能有这么多人支持,心里真的很激动,虽然很多人都不在上海,仍然能提出很中肯的建议,非常感谢。

我也找了几位MSN上的朋友交流了一下,大家一致觉得,要真正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说难则难,说易则易,只要解决这三个问题

 1、场地问题:
 就像谈恋爱一样,可以坐在高档会所听着高雅音乐喝着咖啡谈,也可以在躺在学校的操场上谈。既然是第一次会面,我想大家也不要期待得太高,毕竟条件有限,找个风合日丽的日子,到中山公园或者类似的场地上,席地而坐,大家畅所欲言。如果以后机会得当,能找到某个学校的一点关系,找间多媒体教室搞搞讲座,也应该是不难的。

 2、主题问题:
 我们到底要讨论什么?我们要形成一种怎样风格的交流和讨论?一般来讲大家应高都不喜欢一个人讲,然后听着只是一个劲地听而不思,思而不问。所以如果每次我们只确定一个主题,然后大家拿出自己的观点出来讨论会比较好,比如说,今天我们讲三国演义,那么就专门讨论曹操这个人好了,我希望不仅仅只是技术层面上的交流,而能够得到视野上的延伸。当然会后大家一起海阔天空,悉听尊便。

 3、经费问题:
 不管你是从苏州杭州扬州荆州来,所有路费一律自费,餐饮费一律自费;而会议所发的资料我想初期我这里还是可以提供这个便利的,所有资料在聚会前整理好发给我,然后我来打印,当然——资料Free。

 初步时间定最近两个星期的某个周末先举行一次,至于讨论的议题大家可以建议一下,最后投票定一个主题为第一次技术交流会,只要是围绕IT界的相关议题都可以。

 这里仅仅是只是几个朋友和我的一点想法和提议,如果大家有更好的点子,欢迎在这里讨论,如果愿意参与的在这里冒个泡,请到http://www.cnblogs.com/hxhbluestar/archive/2005/06/17/176158.html  处写明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兴趣方向,谢谢 
我的联系方式:贺星河
MSN:bitman.cn@hotmail.com
QQ:22034063
Email:bitman.cn@hotmail.com/hxhforwork@126.com

posted on 2005-06-13 20:28  团团ta爸  阅读(3061)  评论(3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