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软件工程课程实验总结SA20225186胡斐

SA20225186胡斐

1.VSCode

之前没用过VSCode,通过这次实验了解和熟悉了VSCode的配置和操作。

2.正则表达式

学会了用正则表达式对字符串进行匹配,在其他课程的实验中用到了,对面试也有一些帮助。

3.五大场景玩转Git

之前有用过Git,不过学的不深,通过这次实验重新学习了一下Git,在工程实践中起到了作用,预计在以后的工作也会经常用到。

4.以VSCode+gcc编译调试Menu程序

熟悉了VSCode中C语言编译和调试的配置,学习了在软件开发中应用模块化和可重用接口的设计。

5.使用Draw.io绘制UML用例图

学会了用Draw.io绘制UML用例图,并应用到了工程实践中。

6.代码验证软件中的一些特殊机制

之前没使用过javascript,对回调函数,闭包和promise不怎么了解,通过实验学习了基础的javascript知识,并对这些机制有了一定的认识。

posted @ 2021-07-14 23:10  讨厌的语文课  阅读(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