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件基础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自我评估和课程期待
姓名-学号 胡成鑫-2019330301087

一、自我介绍

  • 我是来自19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的胡成鑫,兴趣爱好是跑步和玩玩游戏。生活经历就是上大学以后时常去田径场跑步将体重减轻了15kg。

二、我当前的技能树和技术偏好

  • 我已具备了简单的C程序和C++程序的编写,学习了模电、数电、自动控制原理、电路原理等的专业知识。
  • 我对matlab、C和C++编程语言有兴趣。
  • 我还缺乏熟练掌握编写matlab程序的能力,C和C++的编写能力也很弱。

三、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 我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软件工程的相关知识,提高相关编程的能力。
  • 我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组员的角色,完成属于自己部分的内容,不愿意成为要组织其他人和协调工作的组长。
posted @ 2021-09-17 11:40  仅冇旳迴忆  阅读(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