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中AJAX回调模式(ICallbackEventHandler)

         客户端回调本质上就是指通过前端的客户端脚本向服务器端传递相应的数据参数,服务器端再以接受到的参数进行查询和处理,最后将结果回传到客户端进行显示。asp.net 2.0提供了实现无刷新回调的接口ICallbackEventHandler.为了实现客户端回调,你必须实现一个ICallbackEventHandler接口,该接口定义了两个方法法RaiseCallbackEvent和GetCallbackResult. RaiseCallbackEvent()从浏览器接受一个字符串作为事件参数,即该方法接受客户端JavaScript传递的参数,注意它是首先触发的。接下来触发的就是GetCallbackResult()方法,它将所得到的结果传回给客户端的JavaScript,JavaScript再将结果更新到页面。下面以实例说明:
Code
前台代码如下:
Code

posted @ 2009-09-15 19:51  Blue Sky ......  阅读(63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