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内嵌浏览器提示c-lodop未安装或未启动

cef浏览器提示未安装或未启动,该内嵌浏览器内部是谷歌内核,安装4142及之后的版本也会提示这个。
原因是CORS阻挡,关于谷歌Chrome浏览器94版跨域问题的解决方案,参考http://www.c-lodop.com/blogs/Blog024.html

如果安装新版本无法解决问题,其他客户反馈回来的方法:

1.(查看具体报错)cel内嵌浏览器加调试器,可以调试JS,查看下具体的报错信息,如果是CORS报错,CORS阻挡了http://localhost:8000/CLodopfuncs.js。

2.(客户测试有效)退回谷歌版本,cef内嵌浏览器退回到谷歌90版本。

3.可尝试禁止谷歌的这个功能,
三、手动修改客户浏览器安全设置,在Chrome地址栏输入:
chrome://flags/#block-insecure-private-network-requests
看到底色泛黄的“Block insecure...”项的 Default 值,改选成 Disabled
然后窗口下方会出现蓝底的Relaunch按钮,点它重启浏览器。

posted @ 2021-11-18 16:15  花谢悦神  阅读(6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