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软件电子发票链接下载只有一个二维码解决方法

最近山东税务金税盘的开票软件更新了,桌面图标,登录和登录后的界面都有很大变化,还增加了一些功能。

但近日下午发现电子发票下载和邮箱收到的电子发票链接点进入,只有一个二维码,最后发现原来是和浏览器内核有关,由于平时为方便测试lodop和c-lodop,所以用的qq浏览器,有时候会调成兼容模式,有时候调成极速模式。
后来发现,调整成极速模式后(谷歌内核),就可以显示进入电子发票pdf文件的验证,验证后可获取到该电子发票的pdf文件。

获取电子发票链接点进去,只有二维码,无验证:

如果用的IE或360或qq浏览器等的兼容模式,
换用谷歌、火狐,或调整360和qq浏览器为极速模式。

解决方法结束

由于新版本的开票软件,过去的51客户端生成pdf的客户端版,目前无法使用,过去是开票后,在这个51平台客户端发送邮件,新版都合并到开票软件里了。
之前51客户端有个批量导出pdf的功能,导出pdf名称为发票代码加发票号码,其实还挺好用的。

图示:

posted @ 2021-05-12 09:15  花谢悦神  阅读(15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