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理解软件工程,认知c语言>
学号 <20209115>

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1报软件工程是因为与计算机感兴趣有关其次还有父母也让报这个专业。
2自己在网上了解了一下软件工程是一个工程化、比较实用和高质量的学科。涉及到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等方面。

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1 在网上看到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采用不同的代码来解决问题具备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并且应用广泛。
2应用于操作系统、编写程序做软件开发、做程序测试、数据管理、多媒体的制作和应用。

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1学会使用c语言,c++等方面的程式设计语言。
2掌握计算机体系的结构及各种性能和基本原理。
3掌握操作系统,了解编译程序的基本知识。

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主要是以学习为主,学习好专业中的每一门课程,尤其是最薄弱的英语。
2充分的利用每一堂课做好笔记,早晚自习做好预习工作和完成作业。
3做一些课外的活动,锻炼增强自己。

5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posted @ 2020-10-15 10:55  稚桉  阅读(61)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