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欢火狐,但又喜欢firebug,那就跟我一起来在IE上使用firebug吧

先来两张预览图,测试浏览器为搜狗浏览器。

使用方法:

1、右键点击我,把我添加早收藏夹

2、在任意页面点击刚才添加的收藏,然后等一会,就会在页面右下角看到一个firebug的小按钮,然后点击它即可。

附:

如果你想让页面默认就有一个firebug的小按钮进行调试,那直接加一句:

<head>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getfirebug.com/firebug-lite.js"></script>
...
</head>

虽然现在能在IE是使用fb了,但是IE上的fb缺陷还是有的,比如html代码不会实时更新,尤其是在测试jquery插件的时候就无奈了。

不过总的来说,firebug for ie还是解决了我们在IE上检查样式及代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工具。

posted @ 2011-04-21 10:53  胡尐睿丶  阅读(16180)  评论(4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