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了一天半的时间,终于完成了第一个可用版本。和以前的设想有几点不同:

1、标签格式
参考了大家的意见之后,标签的格式改为:<homer:tag name=value>body</homer:tag>的形式。

2、模版解析方式
以前考虑的方式是解析所有的页面标签(包括html和自定义标签)后,再从中找出自定义标签进行处理。这样的处理方式主要是考虑到以后增加标签的话,无须修改解析模版的方式。现在看来,这是不必要的,无端增加复杂度。现在的方式是对html标签不理睬,而只解析自定义标签。

3、数据源支持
现在可以同时支持实体类、DataTable、DataReader作为数据源(注:DataReader还没有经过严格测试)。

图片时demo的截图,同时源码也作了更新:

posted on 2005-06-26 12:44  红马天下  阅读(5491)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