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正则表达式提取器说明

Apply to:应用范围

要检查的响应字段:样本数据源。

引用名称:其他地方引用时的变量名称,引用方法:${引用名称}

正则表达式:数据提取器,如上图的 "sysNo":"(.+?)"," 其中 (.+?) :为非贪婪匹配,建议均使用非贪婪匹配,除非特殊情况。不熟悉正则的,劳烦联系度娘或者谷大爷,谢谢!

模板:对应正则表达式提取器类型,样式为:1。若为:0 ,则为所有的匹配数据,例如:"sysNo":"123453463"," 其中 123453463 为 (.+?) 匹配的数据,即最终提取的目标部分。若模板为:1,则 1 对应正则表达式中的 (.+?)

匹配数字:正则表达式匹配数据的最终结果可以看做一个数组,匹配数字即可看做是数组的第几个元素。当为 0 时,随机返回匹配的数据,当为 1 时,表示返回匹配结果数组的第一个元素。

缺省值:匹配失败时的默认值。通常用于后续的逻辑判断,一般通常为特定含义的英文大写单词组合,简单可写为 ERROR。

 

多参数:仅需在引用名称、模板、匹配数字、缺省值 进行相应的配置即可,同时以英文半角字符 “,” 分隔即可。

 

posted @ 2017-08-02 09:42  HkGov  阅读(2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