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Mware虚拟机中安装windows server2016步骤详解(带图解)

1.下载windows server2016 ISO,下载存放在系统盘C盘之外的盘符(比如D、E、F盘)下载工具为迅雷,使用效果相对来说更高效、便捷

迅雷下载地址:

ed2k://|file|cn_windows_server_2016_x64_dvd_9718765.iso|6176450560|CF1B73D22

windows-server官网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server

2.打开虚拟机—>选择“创建新的虚拟机”。

 

 

3.选择“自定义(高级)”—>选择“下一步”—>选择“下一步”。

 

 

 

 

 4.选择“安装程序光盘映像文件(iso)” 设置为windows server2016下载地址—>选择“下一步”—>选择“下一步”—>选择“是”。

 

 

 

 

 

 

 5.设置虚拟机名称—>设置虚拟机安装位置(C盘以外盘符)—>选择“下一步”—>“BIOS” —>选择“下一步”—>选择“下一步”—>选择“下一步”—>选择“下一步”—>选择“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6.设置磁盘文件的位置—>选择“下一步”—>选择“完成”

 

 

 

 7.选择要安装的系统,这里我们选择安装第四个,安装最全的系统—>选择“下一步”,等待系统安装,安装完成后进入系统首页。

 

 

8.激活系统,单击“开始菜单”—>windows系统—>命令提示符—>右击选择“以管理员的方式运行” —>依次输入命令,即可激活成功。

 

 slmgr /ipk CB7KF-BWN84-R7R2Y-793K2-8XDDG

slmgr /skms kms.03k.org

slmgr /ato

 

 

 

 

 

 

 

 

 

 

 

posted @ 2020-10-21 12:08  爱飞的猫  阅读(336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