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基第三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设计项目完成文件检索>
姓名-学号 <胡耀华>-<2019330301046>

码云链接---- https://gitee.com/hu-yh/ruanji

  • 项目介绍
    本项目基于c++实现对英文汉字txt文本的检索。可以检索得到英文txt文本的字符数,单词数,句子数以及行数。 并可以实现对统计汉字文本的汉字数以及注释行数。

  • 使用说明
    1.项目通过构建exe文件,打开exe文件,并输入需要检索的txt文本文件名,即可统计文本的字符,单词,句子,注释,函数以及汉字数。
    2.注意,项目exe文件要与txt文件置于同一目录下,若不在同一目录下,则需输入txt文本的完整路径。
    3.对行数的统计只支持\n换行符,并且注释统计只支持c语言的“//”注释。

  • 各版本运行结果

    • v0.1
      框架构建,无结果

    • v0.2
      文本文件

    • 运行结果

    • v0.3

    • 运行结果

    • 与word字数统计对比
posted @ 2021-10-22 15:00  软件基础胡耀华  阅读(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