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E8下opacity属性失效问题,无法隐藏元素

解决IE8下opacity属性失效问题

 
由于opacity属性存在兼容性问题,所以在IE8下,用opacity来设置元素的透明度,会失效,从而导致页面的样式问题。
在IE8及其更早的浏览器下,我们可以使用filter属性,来代替opacity属性,从而达到IE8下设置元素透明度目的。
例如,需要将div的透明度设置为80%,相应的写法应该为:


作者:肖生克的九叔_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4b68774c3a9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div{
        opacity:0.8;
        filter:Alpha(opacity=80);
        }

注意:

opacity和filter属性必须同时存在才能保证在所有浏览器下你的透明度效果都会生效。

posted @ 2018-12-24 09:30  GordonDicaprio  阅读(5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