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01

一、回顾——我的初心

    从上小学就开始上信息安全课时就接触到了计算机,那个时候就对计算机充满了好奇,到初中成为了一名“网瘾”少女。但是那都只是很表面的接触计算机。后来因为我哥大学时学的软件方面,我拿他的书翻阅过,觉得挺有意思的,原来我们看到的网页是由许多代码构成的,觉得好神奇的感觉。到高考填志愿的时候就选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是我就进入了这个的学习。刚接触c和java的时候虽然没有太费力,但是还是有许多没有学好的地方。当看到大佬的操作后,觉得自己真的远远不够。也许是自己不够努力,导致现在学起来越来越吃力了。中间也自学过前端,对前端比较有兴趣,所以学起来也不是特别吃力。以至于到大三学Javaweb的时候学起来就没有那么困难了。别人问我毕业后做什么,我想都没想就回答她说:程序员,这就是我立下的flag吧。我现在掌握的知识要想成为一名程序员是远远不够的,但是我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付出加倍的努力。

二、阶段总结与展望——我的简历

  当前值:

    技能:

  • C语言
  • Java语言
  • MySQL数据库操作
  • Javaweb技术
  • ps

  预期值:

  • 可以熟练开发完整前端
  • 能够精通一门语言,熟练的去使用
  • 学习并学会一门新的语言

三、我目前最想学的技术

  • 网络安全技术
  • 安卓开发

  

posted @ 2020-01-07 22:14  heyoocat  阅读(31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