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APP怎么打包?推荐这个网站

众所周知,苹果的应用开发需要基于苹果电脑环境,而我们很多开发者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如果你买一台贵的苹果电脑只是为了发布一个应用,成本太高了!

就算你有苹果电脑,你也可以自己开发一个基于web的IOS应用,然后发布的时候会遇到一个问题:发布门槛太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APPstore是下载和安装所有应用程序的唯一合法和正确的渠道。在上传、发布、应用到app store之前,必须申请一个Apple开发者账号,才能制作Apple签名。这个账户每年支付99美元!

2.你的数据必须是完全兼容的,否则复杂繁琐的修改过程就会重复!只是为了ios签约。

3.如果你的应用包含一些内容,就不允许上架!这条路无法通行!有企业签名,超级签名,TF签名。

4.如果你的应用只是h5的内核,你的应用的外壳,对不起,被拒绝的概率是80%!

面对如此冗长而不合理的应用商店安装过程,很多人采用购买公司签名的对策(贵!),对应用进行打包,生成应用的企业测试版,不需要使用

appstore可以直接安装,但是受安装数量和内容的限制,需要手动设置信任才能打开。如果报告的投诉太大,企业签名将无效,所有安装的应用程序将被暂停。

只能买公司签名重新打包。

在htmlapk(http://www.htmlapk.com),你可以构建一个ios无需越狱和签名就能安装的应用程序。你为什么对自己不好,你不这样认为吗?

 

posted @ 2020-10-21 17:05  荷仙姑夫  阅读(3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