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完成了计划的项目,进行的很顺利。眼睛也开花了,手也打累了,背着电脑包,出去走走。 朝第五大道那边去转转,好久也没有过去了。在卖光盘的老板哪儿看到了波斯王子的新版本,2DVD。这个老板的碟子便宜,出碟子的速度又快。前些天才买的GTA4,这些天正在玩,基本上是出去就撞人,撞警察,然后知道把车开炸~~暴力游戏。路上卖肥肠粉的两家正在抢生意,两家不过20米,在一条路上,从万人坑上学和放学都要路过,应该来说人流量是不会少的,生意嘛,就看两家的味道了。 手机贴膜的也出来了,晚上出来贴,呵呵。一路上小妹挺多的,都是成教的,还有很多长得挺漂亮的。润新楼下的商店也从以前的动感地带阿之类的男生类型改为了卖饰品阿,卖衣服这些了,女生多了嘛,自然生意就好过。 出来逛逛总要买点什么嘛。家里的鼠标不好用,明基的一个鼠标,用久了感觉很不舒服,主要是掌心拱起来的,一直磨着掌心,久了就会觉得烦躁。去买个鼠标,还是现代的。加上这个,就买了3个这样的鼠标了,很好用。家里面老爸一个,我一个,寝室电脑一个,笔记本用的是明基的乖乖鼠。 去药店,准备买润洁。前段时间买了“陕西福瑞达”的“正大金海伦清见护理液”,滴到眼睛里面“很爽”,几乎是有一种刺痛的感觉。感觉上这个眼药水要比“润洁”牛逼。润洁自从被收购以后,就没有滴入眼睛以后清爽的感觉了,还以为变次了呢。但好像这个陕西的福瑞达和山东的福瑞达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我查到了陕西的福瑞达以前还生产国“润洁”,愚弄观众。所以我决定还是重新买山东博士伦福瑞达的润洁,这才是正宗的的。 给钱的时候才知道,今天搞活动,原价13的,今天9.5。买两瓶吧,哈哈。 跟着第五大道转了一圈,脚下热和了,回寝室,休息了:)
posted @ 2008-12-12 21:36  Dream world 梦想天空  阅读(53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