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 Chrome 浏览器离线安装包下载

Chrome 浏览器离线安装包下载

Google Chrome 默认下载下来的是一个在线安装程序,需要联网下载后安装。但在实际项目中,有些服务器是不能连接外网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下载离线安装版:

打开 Chrome 浏览器主页

http://www.google.cn/chrome

在地址的最后加上 ?standalone=1&platform=win64 然后回车,打开的就是 windows 64位 的下载页面。

其中 ?standalone=1 指离线安装包,platform=win64 指64位Windows 版本

用 mac 替换 win,就可以下载 Mac 版本的了

网上有好多教程说,把 win64 改成 win32 就能进入32位的下载页面,但我修改之后页面上显示的仍然是64位,可能是已经不出32位的了?

 

posted @ 2022-10-31 10:53  Helios_Fz  阅读(8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