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团队作业(兔窝保卫战)

在文章开头给出团队序号、团队名称、团队项目的码云地址、此次博客撰写人姓名与学号以及在团队中的职务。
1.团队序号:04
2.队伍名称:SMART
3.团队项目的码云地址:https://gitee.com/heibainuoyan/second_team_work
4.团队成员清单
   项目经理:李春晖(队长)
   产品经理:卜赫扬
   UI设计师:赵丽媛,祁琳
   测试:郭秋野,关显然
   软件工程师:李春晖,卜赫扬,关显然,郭秋野

博客园随笔撰写者:李春晖 2017*****1059


给出展示项目进度情况的甘特图,并配以文说明当前进度的具体情况。
项目进度情况甘特图:

蓝色为预计时间,红色为实际时间

实际时间与预计时间相差不大,比较顺利

第一阶段的项目目标描述、实现目标的任务安排、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

 

仓库已经创建完毕。但还没有完全完成任务。需成员努力配合

4.给出当前团队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计划。

1) 团队成员虽然不积极,但给出通知后会一起讨论。
2) 团队成员基础不同,有的成员对自己的任务不是很明了,回答问题比较糊弄。

解决办法:

1)对不积极参加团队任务的成员,加以了解,交流,使最基本的团队任务可以完成。
2)对待认真学习的成员,团队成员之间耐心指引。
    对待糊弄任务的成员,首先予以沟通,针对性解决问题。沟通不顺畅,应团队成员集体讨论解决办法
3)希望每次的团队作业小组成员能够积极配合,每人多出一点力。可以不会,但不能什么都不做。

 

posted @ 2019-04-29 17:15  李春晖  阅读(26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