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详细使用教程-系列索引

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 4.0

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也是为应用信息系统开发而提供的一组低层功能集合及开发支撑平台,应用信息系统的开发建立在此平台之上,采用构件式、可复用开发,节省开发成本,加快开发速度,在软件开发上更好的作到多快省。

AgileEAS.NET平台的核心思想是包含两点,一是基于DotNET构件技术的插件式开发,二是基于敏捷并行开发方法以的构件并行,即应用系统的构件(模块)同步并行开发,由平台进行总装集成。

初级篇

第三章:IOC容器。
第四章:SL服务器定位器。

中级篇

第一章: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介绍。

第二章: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之简易程序快速开发入门。

第三章: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之权限管理。

第四章: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之基础数据管理。

第五章: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之配置信息管理。

高级篇

待定

后续

     由于是自己对这些技术的学习总结和心得体会,错误之处在所难免,怀着技术交流的心态,现在发表出来,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指点,这样能使一部分人受益同时也能纠正我的错误观点,以便和各位共同提高!
posted @ 2010-09-08 12:47  hotdefans  阅读(2393)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