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课程的主页链接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链接
学号-姓名 15021102-何月微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通过观看视频及其他学习方式,学习Linux系统相关介绍,假如你从事Linux相关工作,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并给出自己的理由。
假如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打算向应用软件开发方向发展,因为Linux 内置了很丰富的免费网络服务器软件、数据库和网页的开发工具,是一个近乎完美的操作系统,它具有运行稳定、功能强大、获取方便等优点,因而有着广阔的前景。

二、博客推荐

推荐博客 推荐理由
如何学习linux 博文简单直白地说明了如何从新手开始学习Linux
linux基础 博文介绍了linux的相关基础知识
linux架构 博文介绍了linux的架构,更有助于我们对linux的了解
posted @ 2021-05-19 23:50  heeyaa  阅读(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