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斯特(厦门)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thebest.cn.com/

诺贝斯特(厦门)电气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塘边社168号。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网用户端智能配用电以及电气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工矿企业、建筑楼宇以及基础设施等智能电网用户端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力监控及能耗管理、电能质量谐波治理、电气火灾及消防电源监控等系统解决方案。

 诺贝斯特电气的愿景是成为智能电网用户端优秀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专家。“质量是品牌建立的基础,创新是品牌持久的保障”,公司确立了以品牌建设为企业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以严格的工艺管理、高效的管理体制和完善的质保体系为产品质量提供可靠的保障,以创新的技术使公司的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好的满足智能电网用户端对电气安全以及可靠、节能、高效智能配用电管理的需求。

 公司主营的产品有智能仪表类,电气安全,静态继电器,智能温湿度控制器,智能操控装置,过电压保护器,电能质量,ATS双电源,等八大类产品,公司有完善的技术产品开发与销售队伍,以及快捷的的售后服务,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诺贝斯特期待你与你携手共创辉煌。

诺贝斯特(厦门)电气有限公司

http://www.thebest.cn.com/

posted @ 2017-10-19 16:26  hechunhua  阅读(10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