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作业评分

作业要求##

  1. 需求分析
  2. 设计测试框架, 模拟测试数据
  3. 小结与感受
  4. 代码规范
  5. PSP

评分基准##

  1. 按题目要求完成结对代码练习(基本分5分,根据完成质量加分,原则上不超过满分10分)
  2. 按题目要求完成结对博客(基本分5分,根据完成质量加分,原则上不超过满分10分)
  3. 附加分:实现Calculator功能改进(3分)
  4. 评分列表
学号末2位 结对作业 **** ****
博客 代码 总分
24 8 6 14
25 8 6 14
94 9 8 17
78 7 6 13
90 7 6 13
12 0 0 0
29 7 6 13
50 9 8 17
45 6 7 13
51 5 6 13
44 6 6 12

作业总结##

  1. 关于作业提交
    大家对于作业还是秉着认真的态度,按时完成作业,个个都是棒棒哒!但是还是有两位同学没有在班级博客提交,我们的作业提交依托于班级博客,希望大家能够养成在班级博客及时提交作业的习惯。

  2. 关于评论
    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查看评论,如果有提出问题,能够及时回复、及时反馈。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有效的互动,增进彼此的交流。

  3. 关于结对博客
    本次结对练习要求大家两两结对,体会结对编程带来的感受。部分同学能够参照问题,针对每个问题回答,比较有条理性,例如,吴东霖同学梁精锐同学。发现大家对于编程还是十分热爱的,但是编程能力还需要提升,大家对于领航员和驾驶员的角色领悟有待加强。

  4. 关于结对代码分析
    在结对代码中,更多的是看到一个人的提交记录,结对的意义在于两个人共同去完成代码,那么就应当在提交上有所体现。

  5. 小结
    正如大家在博客里说到的感受:

    代码规范问题
    代码编程的不熟练

    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加强实践!

posted @ 2017-10-22 11:32  zhmin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