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辅修团队项目选题参考

一、计算器APP##

在前期结对练习的基础上,实现基于手机平台的计算器,考察现有的手机计算器功能,针对不同用户类型,增加用户希望的功能。 。

并且软件要有一定的记录 (log) 功能,例如,记载今天有多少用户试用了这个软件。 可以集成网上现成的工具。

谁代表用户审核需求和验收产品: 同学代表,老师
硬指标:App 发布在公开的应用商店,在发布后第3天,要求有数据显示至少有10个用户使用

二、线上博饼游戏##

博饼游戏是厦门中秋的传统节目。开发基于Web或手机平台的线上博饼游戏,实现多用户参加博饼游戏,显示游戏结果和排行榜。

谁代表用户审核需求和验收产品: 同学代表,老师
硬指标:要求有数据显示至少有10个用户使用

三、英语词典App##

英语词典App,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那为何不自己做一个更适合同学们自己需求的? 请开发一个手机英语词典App,参照同学们提出的有创意的想法,实现一个,或者实现一两个实用的功能即可。还可以参考一些新点子,例如:http://www.cnblogs.com/xinz/p/5940829.html

谁代表用户审核需求和验收产品:老师,同学代表
硬性要求:App 发布在公开的应用商店,在发布后第3天,要求有数据显示至少有10个用户使用

其他、自由选题##

可以自由选题,但是要提供有说服力的NABCD 项目说明,并提出具体的可以衡量的指标,描述alpha/beta 发布时能达到哪些指标。

备注说明###

请关注自己身边的需求(吃、喝、玩、乐、学),考虑开发一个小型的团队项目,要求有真实的用户使用。

posted @ 2017-10-14 08:25  zhmin  阅读(20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