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方法如下

git pull origin 分支

//出现错误

git stash  缓存起来

git pull origin 分支

git stash pop //还原

git stash clear

 

参考资料:

http://www.01happy.com/git-resolve-conflicts/

 

开发人员常常遇到这种情况:花了几天时间一直在做一个新功能,已经改了差不多十几个文件,突然有一个bug需要紧急解决,然后给一个build测试组。在Git问世之前基本上靠手动备份,费时且容易出错。

git stash命令简而言之就是帮助开发人员暂时搁置当前已做的改动,倒退到改动前的状态,进行其他的必要操作(比如发布,或者解决一个bug,或者branch,等等),之后还可以重新载入之前搁置的改动,很cool吧?

首先,用git add把所有的改动加到staging area。

git add .

接着用git stash把这些改动搁置。

git stash

到这里,当前工作平台就回复到改动之前了。该干嘛干嘛,此处省略1万字。

需要找回之前搁置的改动继续先前的工作了?

git stash apply 即可。

也可以用 git stash list 来查看所有的搁置版本(可能搁置了很多次,最好不要这样,容易搞混)

在出现一个搁置栈的情况下,比如如果你想找回栈中的第2个,可以用 git stash apply stash@{1}

如果想找回第1个,可以用 git stash pop

如果想删除一个stash,git stash drop <id>

删除所有stash,git stash clear

 

 

posted on 2016-09-17 12:02  是谁啊?  阅读(195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