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小白报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rjjc20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发表我的第一篇随笔>
姓名-学号 <韩祥福>-<2018339950061>

1.自我介绍

1.我叫韩祥福,来自安徽阜阳,现在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人爱好广泛,热爱美食,平时在空闲时间喜欢寻找身边的隐藏的美食,我是个慢热型的人,对待身边的朋友热情开朗,但是在面对不熟悉的人时会很难交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热爱帮助他人,但是也存在着没有耐心,粗心大意等缺点。
2.个人对于单片机的应用、嵌入式设计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比较感兴趣,希望可以在本课程上得到提升。

2.技能认知

技能优势

1.熟练使用MATLAB,SPSS等数学软件,可以通过网上资源帮助自己解决遇到的问题。
2.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会使用C语言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
3.熟练使用proteus、keil等软件,可以自己设计简单的pcb板子。

技能缺陷

1、实践应用能力、没有实践途径
2、学而不精、广泛了解、无一精通

3.期望的收获

1.希望解决自己的技能缺陷
2.希望增强资料搜索能力
3.希望可以学会解决编程问题的思想与方法
4.希望可以获得高的绩点

posted on 2020-10-19 19:23  韩祥福  阅读(1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