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it恢复未提交的误删数据

不小心将项目中一个文件夹删除还未提交,或者已经提交, 此时想要恢复数据该怎么办?

答案是git reflog,使用git reflog命令可以帮助恢复git误操作,进行数据恢复。

 

操作过程:

打开终端命令行,进入到项目目录,输入git reflog,可以得到如下结果:

 

 

git记录每次修改head的操作,git reflog/git log -g可以查看所有的历史操作记录,然后通过git reset命令进行恢复。 

想要将代码恢复到"ssm-login初始化"时的版本,此时的head记录值为"b40839f",输入如下命令即可:

 

 git reset --hard b40839f

 

误删数据回来啦!

posted @ 2017-02-26 16:16  程序员十三  阅读(1527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