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最后一天,上午写完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总结,把积累了4年的行业认识写出来了,准备拿出去和别人分享,一起提高一起进步!

感觉这一年的收获还是比较多的,完成了金碟和用友两个公司的二次开发工作,完成了2个大型项目的特殊修改,特别是其中的一个关于多线程的版本,

提高了不少,促使自己加强了WINDOWS机制的学习和理解,对TCP协议也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总结下来,只要是自己接手的项目,基本都已经稳定

下来了,多少还是有点成就感哦!但遗憾失望的事情,这几天倒接踵而来:

1 加工资的事情,直接拒绝(公司的效益不好,不过公司最近拿了1000W的项目研发资金,感觉说不过去,不过其它部门裁掉了不少人,我们部门在招人)

2 项目奖金完全成了忽悠,完成了2个大型项目的特殊开发,当时说了有奖金的,现在项目都完结了,一点消息都没有,这不忽悠我么??

2 岗位先锋问题,老大在拒绝工资的事情时候提到这个,说准备给我,不过过了几天,又说没戏,当时也没有在意。后来一打听,给了一个做结构设计的新同事。

   当时心里真的好气啊,那位同事仅仅是为公司的一个小产品设计了一个外壳,而且比较失败(不过领导认可),很不服气啊!想想我们部门好歹也有20多号

   直接开发人员啊,再怎么评,也不会到他,只能说黑。

3 中午主管给我发了邮件,让我准备弄中间件,为公司的一个重要产品提供中间件软件服务。基本定下了明年的工作任务。这个责任很重啊,感觉明年工作会比较忙。

4 有其它部门的主管想调我过去,负责公司现有软件的维护,不过要去广州,比较麻烦,不方便,而且就是这个家伙忽悠了我两次,抽调我去做项目和二次开发,

  结果当初说的奖金现在都成了泡泡!

感觉现在的部门主管不太重视软件开发,他是做硬件出身的!在这个岗位先锋的事情上,我认为是对我有所意见,因为我不只一次提过,他们以前设计的硬件有问题,

导致维护困难。如果在年终奖上还让我失望的话,明年我将计划跳槽!

posted on 2008-12-31 16:26  小猴子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