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寒假作业3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0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0OOP/homework/10288
这个作业的目标 1:继续完成编程题 2:发布博客

第三次作业

继续完成编程题
发布博客

编程题(请使用C语言或者C++完成以下题目):

继续完成作业二的编程题。
优化架构,思考代码的拓展性,比如我需要增加其他功能,如选择,循环语句怎么办。
思考:可以参考现有的编程语言,把这些语言的内容加入。如选择、循环语句、函数、或者扩大数字范围,支持负数等。
编程题要求:
读题,提取出题目的要求。
分解需求,把需求分解为几个你觉得不太相关的模块。
思考每个模块怎么写,可以从简单的模块开始写。
对于不会的问题进行查阅资料。
对于每一个模块设计测试用例。
详细记录下以上每一步,并写在博客中。
不要求完全做出来,但要求记录详细。
建议博客长度不少于1000字(不包含代码)。
解释
单元测试:对每一个函数进行测试,这代表了你需要把代码分到不同的文件,使用不同的主函数切换测试/运行。
编译脚本:运行该脚本后无需任何输入就能自动编译全部代码,并输出编译结束的代码。
测试脚本:运行该脚本后可以自动的编译并运行所有测试样例,并输出测试结果。

因为增加了负数,所以我就加了个新函数


posted @ 2020-02-16 23:00  小偶  阅读(1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